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幸福,只有你能給我 =)



星期天,約會天  。
一大清早 ,爬起來做我的 愛妻便當 給老公吃。
做好後,才發現廚房給我搞到亂七八糟  (╯▽╰)
最慘的是 我還燙到手 , 痛 TT ~ ~ ~ ~

做好後,9點了 ( ⊙ _ ⊙ ) 我還沒幫我自己準備好 >____< 
又是一場要趕的戰 xD


準備好了 =D

 stand by 等老公來 ,誰知道等等等等到11 點多。
然後才知道那條豬 睡遲了 。 氣到我躲在被單裏面哭到妝都花了  o(╯□╰)o

本來打算老公來的時候 不理不理就是不理他 
可是 hor , 看到他心就軟了 . 敗給他了

今天我們看的電影


結婚那件事 


看完電影后肚子就超級餓 >_____< 買了 6 粒 茶葉蛋 ( 我吃2粒罷了) 和一大盒壽司
買完後回老公家。

晚上,跟老公一起收拾 家裡 。多數是老公在收 xD
我只是抹地罷了(╯▽╰)


我穿老公的衣服 xD

等萍老公婆看完電影后,就回家 。
回到我家的時候,我跟老公倒下去睡到不醒人事了 。(╯3╰)

老公我 ♥ 你 。 只要你在我身邊,我就會很幸福 ♥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