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流星雨 ?



14 & 15 號 凌晨 有流星雨
是誰說的?我連半個星星都沒有看到 . . = =

不過難得一大班朋友一起看,蠻開心下的啦 
很久沒有朋友聚在一起了 ...




四姐妹 =) 忽略掉子勇是男的 (+﹏+)





我們3 姐妹 ↖(^ω^)↗ 好久沒有3個人一起合照了

我們一直只顧著拍照,都沒有留意到有沒有流星飛過 (╯﹏╰) 
錯過了丫





那些年,我們一起指中指  ..  ╮(╯▽╰)╭

今天還有一個特別嘉賓,那個人就是我老公啦 Y(^o^)Y


最近,爲了我們感情事常常不能睡覺。
你不知道吧 , 我沒有說什麼,是怕你會覺得我好煩
其實,我很難過,我很脆弱,我不堅強,我是個什麽事都做不好的老婆
可是,我愛你 。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 




...


...


*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