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不开心 =(


庆祝我们300纪念日快乐=)



可是第三次的纪念日还是我一个人过,
男主角呢?  
...



所以今天一整天都不开心,一直在生闷气
一直期待,一直失望,一直哭 
终于熬到晚上, CALL BROTHER 出来饮酒

就在买酒的时候,你突然说你要来找我 ..
那时候,心情开始有点好转,不过还是很不开心
最后还是买了酒去喝









不是因为本人爱喝酒,是因为'' 心事没人知,唯有依靠一些东西来麻醉自己 ''
所以我选择了酒.. 真的,喝了就开心回来料 (╯3╰)







最后.老公真的来找我了~ 有点开心回来了,因为喝了酒 xD
子勇说 下次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哭着出来他才肯出来陪我 +_+

老公过后来接我,去电脑室玩一下,然后去买汉堡包(╯▽╰)
我跟老公说: 这就是我们 300 天的礼物 ( ˇˍˇ )
我看到你样子有点愧疚,哈哈哈 =)
表忘了哦~~你说你要补回给我的 (>^ω^<)

今天真的要谢谢 子勇 ,还有儿儿~谢谢你们陪我出来
谢谢啦 \(≧▽≦)/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 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