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我的考車成績 TT



很久沒有更新了
現在來小小的更新下 =)


最近忙學校考試和考車的考試
THAN 很讓我不甘心的是我的 UNDANG TESTGAGAL  /(ㄒoㄒ)/~~


還差4 題就 pass 了 %>_<%

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
老公呢~陪了我2天一夜 ( 在我家 ) =)
我發現我媽咪很喜歡和我老公聊天,而且爸爸媽媽都一直對他很熱情 >______<
一直帶她去吃東西 , 也搞到我也陪他們吃 , 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吃啦 (╯▽╰)
肥了啦我 ╮(╯﹏╰)╭



最近的我們 =)
用了抗痘系列的產品,我的臉開始有好轉了哦,再接再厲↖(^ω^)↗

愛你老公 (╯3╰)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*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