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阿哥 ,happy birthday to u =)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 =) (干哥)


雖然過了1天,不過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喲 =)
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,生日要快樂呀 ~\(≧▽≦)/~



...


...


...

順便一提,我的貨來了 (╯3╰)


環保的'' 美家樂の抗痘系列 ''
因為本人臉上的痘痘不知道作莫開始茂盛了,老媽大人看不下去了..
出錢賣給我的 (╯▽╰)  希望我的臉的痘痘快點消失吧


還有這個


蠟筆小新餅乾  =) ngai 老公買給我的
雖然我不怎麼愛吃 ,不過貪爽買的,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小熊餅o(╯□╰)o
不過只要老公買,我都愛 ~~~~ (>_<) ~~~~ 

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 ↖(^ω^)↗
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*THE END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