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June 10, 2013

久违的博客.. 满满的行程,满满的幸福 ^ ^

久违了... 我的部落格 ^口^

我终于要update 你了 .. 嘻嘻
已经是满满的蜘蛛网了 =  = 

好滴 .. 故事开始咯 ..

无聊的星期六,烦人的工作.. 生活真的是无聊毙了..
不过今晚 ... 嘿嘿嘿 xD

跟阿哥和阿嫂去 MOVIDA 玩 ♥ 






当然,一定是少不了我亲爱的先生咯 ... 






惨了 0口0 照片蒙了 ..
哒哒 .. 我的男人 ..
没有他我喝醉了 是不会有人有能力拉我回家的 .. 哈哈`(*∩_∩*)′

接下来.. 我不写了 .. 看照片咯~


同得意geh吖嫂 










玩到最后,真的又再 喝醉了 .. 
气到男人不理我 TT 生气了
下次真的不敢喝到烂醉了 .. 呵呵 
被扛回家后, 呼噜噜睡到早上 10 点起身... 累呃 >___<

起身冲凉准备好了 .. 
早餐在 MCD 解决后 ..朝 i-city 出发 噜 ...

在车上大概1粒钟多 .. 真的是证明我们迷路了..
就这样.. 吵架不爽生气尿急碎碎念中 , 我们到了 .(''   = =)


water worlds .. 偶来了 



入门票 









天气还真的很热呃 .. 我们两公婆都晒到红卜卜了 


玩了2粒钟多后,两公婆真的 betahan 了 >.<'' 上岸吃东西
吃饱后就换洗准备去别的 Part 玩咯 ^口^


冲凉咯.. 嘻嘻

拍照留念 




啧啧啧 .. 还没结束呢 ~
哒哒哒 ... 




好kawaii 的恐龙 亲爱的,我可以带他回家么?

 5D 画廊 


awwww  > < sry 呐 xDD











别别别别吃我 











别想不开吖 xD 





我的钱 >.< 













 跑吖 




啊 /.\  

哈哈 ~ 超级好玩  


然后去逛恐龙展  











恐龙蛋蛋  


里面我最怕这只..> < 他一直跟我翻白眼 @@










恐龙化石  


最后一张  要跟 i city 说拜拜噜  

男人  谢谢你带我出来玩哦 :3 还害你花了好多钱 > < 
嘻嘻 .. 已经约定下次再去别的地方玩  


爱你 ..muackzzz kiss  

follow 我的 blogger 吖  
TQ  














哒哒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