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10102011


难得今天和表妹去甲洞看电影
一如往常 ,我们还是一样搭火车 去
来到甲洞的时候,因为懒惰等所以搭 taxi taxi  
问那个 uncle , 去jusco 多少钱?
uncle : 蛤?tesco
我:jusco= =
uncle :tesco
就这样来来去去 ...那个uncle 不耐烦了 ,直接叫我们上车  (╰_╯)#
 可是最后还是安全抵达 JUSCO  (╯▽╰)

要过马路的时候 ,车来来往往 .. 不知道怎样过
我问我表妹,会不会有比较好心的人停一下让我们过叻? ...
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五分钟后 , 我们还是站在原地 (+﹏+)  没有好心人啊(╯﹏╰)


来到JUSCO 的第一件事就是 奔去买 jonny english 的票啦  :3




好笑呐 ………不过电影院只有几个人罢了 ><  
所以里面笑到最大声の就是非我和我表妹莫属啦  ^ ^


午餐时间 dinner time (¯﹃¯)
我表妹想试下 KFC 最新的TOM YAM炸鸡 ~ 

所以我们就奔去吃啦 /(> o <)/ 

吃饱后回去看jonny english 12.10 ━> 1.55
因为太早还不想回  , 犹豫再犹豫 ~ 又买了 白蛇传说的电影票
 3点场 > < 还有一个小时 ,所以我们去逛逛



偷拍不成功 >___< 



 好咯 TT 你赢料咯 ~~给你偷拍到  >___<
哈哈 ~~ 我不是变态  我不是变态
纯粹玩玩  (╯3╰)


3点时间到
白蛇传说


 进了电影院,找我们的位子然后坐下~
然后雯雯叫我看她隔壁,她问那个人是不是智勇?
我一探头过去看,刚好他也刚好看过来
我跟他同时喊了一句 :omg!!
真的好巧哦~(╯▽╰) 哈哈

这部白蛇传说看到我和雯雯一把鼻涕一把泪
如果hub在我旁边就好了o(╯□╰)o 可以抱着哭


看完电影就准备回家~要出去搭巴士的时候,又刚好遇到智勇~
所以搭他们的顺风车回家^^阿里加多啦 (>^ω^<)



今天就这样结束啦~ 各自归家(@^_^@)





 THE END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