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30.9.2011♥



今天剛睡醒不久,正當我在刷牙的時候,表妹的一通電話來:吡,你可以陪我下rawang 嗎?
呆呆中 ...... +_+
最後,10多分鐘內準備好然後再巴士站等人 + 等車 
然後跟表妹還有他的朋友一起下 >____< 很不好意思的說 ~因為不認識

逛下高峰 ,然後去MCD 吃





我相信,很多人也有這樣過 (¯﹃¯)



這算是我的傑作吧  ( 一半 啦 > < ... )



有試過吃到舌頭會麻痹的嗎 ? 跟我們出去吃的話包你吃得到 xD




傑作傑作啊xD NICE 某 ?




希望上帝原諒我這一次 ~ 還有上一次,在上上幾次 ~
真的是玩不膩 =3=
but 這一次 給那位收拾的 啊sam complaint 噢 = = 閃人先

吃飽了就有力氣去唱K , 今天我終於領教了 雯雯 ( 我表妹 ) 的獅吼功
為你而活 可以說是 : 我佩服xD

唱完了就去走走,打機then 回家 


又有一段插曲 :
我妹妹買了一本找字的書本,所以我跟我妹妹比賽玩找字遊戲 ,結果我贏了~
我沒有欺負小妹妹哦  ( ˇˍˇ )  真的 (╯▽╰)




今天玩得很開心,希望我表妹有的開始 ,的對象,的生活╭(╯3╰)╮







* THE END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