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0927 ♥


今天,是我的生日 ^-^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 
我的生日呢 ,就在hub的家過 

看了一套韓國的 殺人魔的戲 >____< 超惡的
然後,hub 睡著了 ⊙﹏⊙ 叫他起身偏不要,所以拿起我的眼線筆在他的臉上畫畫畫 xD
還在他額頭寫 : 奸夫 2個字  (╯3╰)

傍晚就去hub 家附近的湖邊走走,散步 ... 超浪漫的~ 
找到一個沒有人的草地坐下來 :D  but 我hub 就是不要坐下來,害我沒得躺在他的肩膀 /(ㄒoㄒ)/




hub 幫我拍的 :9



最後hub 還是被我強行逼迫 下乖乖的坐下來了(¯﹃¯)



最喜歡這張 ^^

散完步后回hub 家 ,hub 看戲 ,我也陪他看 ~
看看看看 就 ...... (~ o ~)~zZ

醒來後,看不到hub >____<  跑出去找人,打開房門 樓下暗暗的~ 所以打消了念頭 -_-|||
最後聽到廁所有聲音 , 該不會有啊飄 吧O__O"… 敲敲門聽到hub 的聲音就放心了 (╯▽╰)
繼續睡覺 xD




晚上就在KTV 慶祝 ;p 
影片有點奇怪 @@ 雖然只有hub 和 啊哥 幫我慶祝 ,不過很開心了啦 ^^


domo 蛋糕 







還有一段小插曲 ^_____^

今天來學校的時候 子勇 拿了一樣東西給我 
   


驚喜 ^^ 這份禮物我好喜歡


有所有朋友的祝福 , 謝謝你丫 :) 子勇





最後,我跟hub 的照片 


hub ,我最愛的就是你丫 :) 









* THE  END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