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遲來的博客 ——雲頂 with 家人♥


11092011 


星期日,老爸老媽起得早...就帶我妹妹和我上雲頂
因為我妹妹沒有去過,所以帶她去玩

準備好後就出發  \(^o^)/ ..



用相機拍的 , 不知道作莫他拍出來的顏色是一邊彩色一邊無色 @ @





這個小瓜就開心咯 .. 可以去玩了 (╯▽╰)

打了油就出發咯~ 大概半個小時多,我們就到雲頂半山了..
考慮搭纜車 還是 駕車上去 中 =3= 最後還是駕車上去


選錯日子了 0.0 ??爲什麽今天的霧好大


根本看不到路嘛 >______<
慢慢行駛中 ...
越到山頂越蒙 ~ 最後好不容易 到了雲頂 ,就因為霧太大 找不到停車場 所以 打道回府
唉 , 好不容易才上到來的說 (╯3╰)

下山咯 ~ 下山的時候本來要去 '' 清水園 '' but ,霧太大了 走過頭了
有夠衰的 (╰_╯)#

下到半山,尿急 (¯﹃¯)去纜車站 走走 順便上廁所 xD
誰知道上上廁所 最後卻坐在纜車上了 (*^__^*) 
哈哈哈哈哈 



啊妹又開心了~又可以上去玩了



你看她笑得多開心


不止我妹妹,我爸媽都很開心吶~ 好久沒有一家人出來玩了 T T 還差我弟弟就全家一起了



我可愛的媽媽 & 我爸爸



我家人 ↖(^ω^)↗

下午呢 : KFC 做了我們的午餐 :9
繞繞走走 .. 



3姐妹 ↖(^ω^)↗

大概 2點多就下山了 ^_____^
下到山準備開車回家的時候.... 誰知道  O__O"…



車的電箱沒有電了  (⊙o⊙)  所以我們在雲頂半山 從 2點多等到 5 點才 回到去 =3=

我有話要說 :雖然,今天一路來風波很多.. 不過1家人能團聚在一起 (還差我弟弟) 對我來說去哪裡我都很開心,因為你們都忙著工作沒時間陪我們 ..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我很開心 (∩_∩) 
希望下次還可以一家人出去唄 .. 期待 (>^ω^<)










23092011


昨天啦~ 老公打電話說來找我 ,真的給你到了 (╯▽╰)
然後就出去喝茶 ,聽著啊盈說老公以前的風流史~
我現在才知道老公以前讀書的時候是馬來女生的 '' '' 也就是說他是他們的菜 ╭(╯3╰)╮
天天纏著我老公,如果那時候我在的話 我就會把她們變成 紅燒豬肉 (¯﹃¯)



 過後我們在阿盈家樓下聊天.. 大概12點25分才回家



ps :跟老公打包宵夜才回家xD  沒辦法 ╮(╯▽╰)╭ 我餓了 ^  ^

很開心可以看到老公,因為實在太想念他的臉了 (╯3╰) 
期待 星期二  ~\(≧▽≦)/~
嘻嘻 












*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