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3天2夜有你的陪伴♥


3天2夜里有你的陪伴
分別是14 , 15,和16號~(╯▽╰)

14102011


今天補回萍萍的生日 ^ ^
吹玩蠟燭,吃完蛋糕,奶油大戰開始 (╯3╰)
全部拿蛋糕上面的cream 來玩 ~ 你弄我我弄你 xD 最慘的是壽星,
滿臉都是油油的cream 。 玩到很開心 :p
老公一直幫我擦臉,我就趁機在他的臉上 抹上油油的一層cream ( ^_^ )
所為有福同享有難要同當 (>^ω^<)

最慘的是 在玩的時候 ,阿哥不小心打到我的鼻子 TT 痛啊
當場飆淚 .. 囧 

大概1點多,和老公歸我家 (╯▽╰)



15102011

今天我,老公 & 兒 3人去聽 undang >___<
一大早就起身了,累到眼睛睜不開 
那位大少爺還在睡 , 我卻要燒水給咱們大少爺沖凉 /(ㄒoㄒ)/

準備好後,兩公婆去吃早餐 。
等兒來了后,就出發 ^ ^

一到那邊註冊完後,才知道今天沒有課聽  ( ‵o′)凸
所以,回家睡覺 。
星期日本來要去jusco的說,泡湯了 TT



說真的,我們好久沒有合照了 (╯3╰)



自戀吖我 xD 哈哈 特愛這張,因為看到我的頭髮長了 =3=


晚上,跟完家人吃飽飯後,老公他們要去打籃球
然後我帶路去籃球場

SERENDAH  の沒有開
RAWANG の有人用
最後,回去KEPONG的籃球場

第一次看老公打籃球呢 ( ^_^ ) 哈哈
12點多,歸老公家,因為他要沖凉 ... 誰叫他打完球整身臭臭 (╯▽╰)

沖好涼,去買杯面回我家一面看戲一面吃 。
誰知道回到家我們2個因為累過度 lam 下去睡了 ~xD



16102011

又是一大早起身,不過我睡遲了 xD 8點才起來
準備好後買了麵包就出發 /(ㄒoㄒ)/
從10點多 到 4點多 難熬啊 >____<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睡著了(~﹃~)~zZ

回到家沖好涼 ,趕下去rawang 。
時間真匆忙 ╮(╯﹏╰)╭  老公跟阿哥要打球
打一下,有人要比賽了。所以坐著看球賽

看完了,去 STATION 2 吃東西
吃好了,就去電腦室一下 ^ ^
10點多回家 了 TT  我回我家,老公回他家
捨不得啊 T______T  





我有話要說:

這3天里看著你入睡一覺醒來還能看見你
可以一起吃早餐一起睡午覺一起出去玩到3更半夜再回來不管做什麽你都在
是一種幸福呢 :) 

老公知道嗎? (*^__^*) 








快樂都是短暫的,苦日子就要來了 (╯▽╰)
接下來就要死命背要考undang 的東西啦~~ 
我要加油,老公也要啊 xD 500 題慢慢背 ~哈哈



* THE END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