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we are jimuii forever right ?

宝贝,对不起
因为不同班的关系,让你不安了

这不代表我们的姐妹关系就这样玩完了
我们真的忽略了你,原谅我

我知道最近你很伤心,我也不能帮到你什么
身为你的姐妹,我作到很失败
对不起,姐妹

不过,我用现在的时间来弥补你 ^ ^
我们还是姐妹呐 ~ ~ 

姐妹啊~ 好想抱抱你,不要再让那些人伤害你
我哭了~ 哭得很惨
你需要我们的时候,陪你的却不是我们
听到你哭,我很无助. . 我不知道要怎样好

下次,有好玩的,带你去
好吃的,带你去吃
一起去逛街,看电影,唱歌 ,发癫 ,~~ 
让我们恢复到以前的傻婆样 ..  永远不变

好吗??




3个人可以,给你勇气
可以安慰你的失落,一口同声的说



还记得我们那时候去云顶吗?
那是我们最快乐的memory ……^ ^







呐~ 这是我们第一次3个人去金河









我们最重要的日子531 ♥ 那时候我们还在子勇家的屋顶BBQ 呐 ^ ^






朋友一生一起走 ^ ^ 
答应我你不会离去 =[  好不好?




宝贝姐妹,记得我们的回忆 ~ 
记得我们傻里傻气的傻笑~
记得我们就算丢脸也不怕,只为了好玩 ^ ^

你,我,她 ~ 我们3个永远做好姐妹 ^^






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