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MELAKA ♥





马六甲 ^^ 我们来咯


今天跟雯雯去马六甲~不过早上要去甲洞等她的亲戚来载我们去 >3<

Rawang KTM 






一路来真的衰运连连= = 
有人从巴士掉出去~我的鞋子还被他弄到
然后,等了很久才有火车
去到甲洞要看电影却没时间
then ,肚子痛到屁样 T^T


然后2点多我就开始出发去马六甲了

oh hohohoho ~~~~
大概5点多我们到马六甲咯~
回酒店休息下 


这张很妖 .___.  But i like xDD 


认真信息中... 认真的女人最美了 =3=
对不对不??: p


6.30 前往 '' 鸡场  '' 买东西吃 ^^



fuiyo O.O so many ppl 
Japan , korea , china , usa , 非洲 也有 > <

大概9.00 多 , 归 hotel 
当天刚好是 农历 7月14 
冲凉的时候怕到 >____< 还带电话进去以防万一  =  =


我跟老公的情侣手机套  ^ ^ 独一无二的哟 

冲好凉了很快就睡了 -____- zZz



第二天

8点就起身了 ,好累哦 -____-zZz
冲好凉准备好了准备check out 


拍一张再走 ^^



接下来我懒惰说了(¯﹃¯)
看照片吧 .____.




去听讲座会:愿你的上帝王国来临 ..


里面的人都好友善 ,我都给他们下一跳 (╯﹏╰)



接下来的行程

马六甲 ——古城


古城前景
















花车 , 很想坐but 没有时间 T^T





古堡全景



过后,
6点多就告别马六甲,归家

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