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happy birthday my dear ♥





3.8.2011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

我呐?本想给老公一个美好的生日得
谁知一切是那么的不顺利 =[

老公说:只要你能陪我过生日,我就很高兴啦^^
but  . . .     我介意阿

明年~ 我要给你过一个开心的生日











一如往常,我放学回家后,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

化了个淡妆,准备出发到 RAWANG 的火车站等老公啦 :)



一路来总觉得我穿得有点点怪怪的~
大概3pm 多,终于到了甲洞 JUSCO

然后去看电影嗯 ^ ^

美好冤家



笑死我 xDD  哈哈


看完电影后,就去游戏店帮老公的PSP进游戏
哈哈..
我进了我最爱的:SUPER MARIO & 狐狸狗 
弄好了后,就去吃mum mum ^~^



吃饭时间,勿打扰 : D














最爱我的人没有多少~ 只要有你就好



老公,我很爱你 







晚上


我们在火锅王 庆祝


蛋糕



2KG 得猪兔子蛋糕 ~ 在此要谢谢 志勇 帮我自作
谢谢你 ^ ^




就这样,要回家了 T T  好不舍得呐
最惨的是,老公不能送我回家  T T 

祝我的笨猪老公,生日快乐 




THE END 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