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走走走走走,我们小手拉大手



老公,承认一个星期没有见你超想你的呗 
可是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,跟老公出去脸还是比大便还臭 .____.

+上老公一直欺负我 /~\ ,眼泪终于在0.01秒之内 崩提啦 ╮(╯▽╰)╭
阿勒鲁亚 ~  老公死命的帮我擦眼泪 ^_____^

哭饱料就爽料呗..   

绕阿绕转丫转 ,为什么要绕要转 ? 因为我们走错路料
车就在大马路转回来绕过去 ~

咕噜  ~~    肚子在这不该的时候响了  =3=
'' 老公呐 ~ 我饿料={  ''
'' 到了他小姨以那边才吃吧 ''
我不要 !! 在他怀里滚阿滚 ~~ 
他还是没有买 
没良心的 T^T


大概绕了很久终于 ,到他表哥小姨家了
好尴尬 =______=


在他小姨家吃了午餐后,我的胃 ..
都是你  >_____< 臭老公


无力地躺在沙发,像条死鱼样  /.\
等胃没那么痛了就爬过去抱着他 看电视 


被我拍到你看电视的样子咯 ^______^ 卡哇伊呐

2个小时里面我们都在看电视
过后陪老公去剪他的 '' 头毛 ''


o huhu ~ 给我拍到了 ^^ V


半个小时后,终于剪好了  T^T 
成果:我非常满意 .. 给你 100分 


请你不要太可爱 , 不然我会咬死你 (¯﹃¯)


回去他表哥的小姨家 ,继续看电视  
咕噜 ~ o___o  怎么又响了?
拉着老公的手, 用很可怜的眼神说:我饿料 =3=

老公带我去吃东西 ^^  
下了公寓 ,手牵手 ,去mum mum ^~^
吃完后,胃又痛了 ><


走回公寓,在游泳池旁边坐着~~ 感觉让人很舒服很幸福


大概7点多就归家

幸福满满一整天

最后,献上我们的照片






我们要继续幸福下去哦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