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200 天了 ♥


不知不觉,我们在一起200天了
说来也奇怪,明明我们是不可能相遇的人
却偏偏遇上了 ^_____^ 还被月老绑在一起 =3=


虽然你常常弄我生气很伤心,不过一时又弄到我很开心
老公,你真的很坏蛋叻 > <



一时觉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T T ? 可是就被你一句:老公不会不爱你啦^ ^ 
又开心回来了@ @ 哈哈 X))

女人啊 ~~ 你真善变 > 3 < hehe 

老公,好希望你能陪我过每一个100天 ^ ^ 我是赖死在你身边不走料的啦 
做好心理准备吧 ^口^





 不用让你开口先说我爱你 ,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
你不必问,你也不必等,这一刻就值得爱到永恒



♥ 什么都不用说,''  ''一个先 …^3^





我要你用这只手,牵我进教堂  hehe 










千言万语都比不过我的一句:公我爱   






♥ 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