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我是你的大小姐♥



我是不是你的大小姐xD ?


我不开心,你要哄我开心
我开心,你要陪我开心

我哭,你要抱着我
我笑,你要陪我笑
我饿,你喂饱我
我闷,你要带我出去玩

我累,你要帮我按摩
我要睡了,你也要一起睡

出去都要带着我,不可以丢下我=[
因为我害怕一个人


我要做什么你都要陪我做^ ^ ,
我说的笑话不好笑,你也要配合我笑

我不喜欢你跟其他女生来往,我是天生的大醋坛
我很容易吃醋,很容易生气

要抽空陪我去旅行,休息要陪我去逛街
你可以看靓女,不过不可以看超过3秒

只有我可以叫你是笨猪,你不可以叫我笨猪xD


吵架不可以冷战超过1天,你一定要哄回我

嘻嘻嘻 ^_____^v

偶是你的野蛮女友,不过只对你罢了 ^_____^

猪猪 i lub you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