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June 6, 2011

5.6.2011 云顶一日游

今天儿的爸爸带我们上云顶玩


6.00 起身准备 0__0''

而且一是本小姐第一次化妆出去










8点多,上云顶咯 ^___^

过不久,到半山了,上厕所先 =]














儿家母女照




上完厕所后,继续上山
越上越冷>___<

过不久就到了

gentting car park


3姐妹 ^_____^v

本人超懒惰的说,所以看照片吧
...

...










拍好照后,去买票

然后看到这个 >____< 超可爱的说

所以又开始拍照了

合照:


个人照:










我 

拍够了,就真的去买票了>____<


GENTTING THEME PARK

我们先去 ''荡秋千''




在排队的时候,看到一对情侣,他们穿着海绵宝宝的情侣衣
超卡哇伊的说 >____<


过后,去坐摩天轮
慢到batahan =______=

摩天轮里:










下一站,不是幸福 xDD
是升降机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~
从上面喊到下来真爽

玩好后,他们要去玩360°过山车
呵呵呵= =  我不敢玩,所以在下面等他们




下来后,他们说很刺激,硬要拉我去玩多一次
 >____<

过后,玩跑车,我也没有玩
因为自从上次摩多意外后,阴影还在
看他们玩




嘿嘿嘿...注意视频
儿和萍玩跑车

玩没多久,就下雨了
进indoor 先


我好喜欢它~可爱到 >0<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去 '' 米の艺术 '' 买纪念品

雨停了,继续玩
排队玩海盗船
等了很久,终于等到我们了,可是因为下雨,暂时关闭
好衰!!


咳~我可怜的脚

继续等雨停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雨又停料
继续排队

but ,海盗船好像没什么力,摇到很低罢了,没感觉 >0<

最后,去看恐龙

















 下次想跟猪头来,

过后
6点多归家







the END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