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化or不化?

好久没有更新了>< 
最近呢~在收集化妆用品, hehe 最近的我迷上化妆了 ♥ 0 

阿猪呢~反对我花太多妆,因为对皮肤不好>.<
so , 少化了啦><


又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,你们会看到百年难得一见情景xDD

本人要post 上我form 1 时的照片
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


登...登...登...登...xDD
儿第一眼看的反应就是:哈哈哈哈哈哈>< 
就是这个反应= =




THEN , 这是现在的我><  只能讲 差别很大

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xDD


















请表恶意批评我,谢谢^^


TH3 EnD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 ,不是化妝弄到有差別的呱 O__O" 有勇氣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觉得是头发xDD

    哈哈,犹豫很久了才放上来的>____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支持你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