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回忆过去xDD

最近,猪头真的忙到不能在忙
最近下午都没什么聊天T T
如果能的话,我希望能帮你分担点点 > <


呜呜呜呜  ...  没有人陪我聊天,感觉好 ''空虚'' ...= =
过渡期过渡期 > <

再过多一个星期就是 我们满3个月的纪念日了 
没想到我们将快就要满3个月了 .. 回想以前认识的时候都觉得好笑

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那时候是新年在我外婆家。
那时儿也有来我外婆家,晚上的时候我们两个就跑去吖盈的外婆家,
然后她叫你出来.. 那时我还不知道你是哪一号人物 o(╯□╰)o
然后,你来了.. 我不知道你是谁,你也不知道我是谁= =

我们之间的话题只有这一句:
你: 呵呵..我是文祥。。你好~
我:我是慧芝..

然后,你没有鸟我,我也没有鸟你..
就这样,第一次见面 正式 '' 结束'' ..

过后因为SDO 的关系,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
然后然后... 就常常聊天.. 
我们之间的话题:就是 SDO = =

过了不久,我们结婚了 xDD  ( SDO的)
然后然后...相处一个多月,你就跟我告白 = =

你告白第一次,失败
啊哈哈哈

你告白第二次,成功 !!

然后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我们还是朋友
那时我刚好回家乡 . . 你说你要来找我⊙﹏⊙b汗
那时我真的吓到.. 那次算是第一次面对面交谈..

过后我们就正式交往了,不过7天后就宣告 ''分手'' ..
原因——父母反对.. 害我哭了 4天4夜
最后,没联络了~

你找回我,我很开心,也很伤心
你说没关系我愿意等 ..
那时我还真的怀疑,你能等我吗?

没办法,我疑心病很重 ╮(╯_╰)╭

我以为我们在也不会有结果了
没想到新年的时候,因为你说你要拿花给我 .. 命运就这样改变

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小舅 ^ ^谢谢你
要不是你,我想我和他现在都没有结局

那时候小舅带我去找他 . . 因为父母不相信我们.. 
见面的时候,你下车拿花给我,我不敢相信这个是你!!
比起照片,你比照片靓仔多了 xDD

小舅: 要不要进去跟她的父母拜下年?
他: 呃.....(考虑中..)
小舅: 去啦~拜下年罢了,没有东西的 
他: ok啦~
我: = = 你真的要去?
他: 没关系啦^ ^进去跟你父母拜下年啦^^
我:.......

过后经过2个小时多,终于他们肯放人了:D
过后我说要送他,就追出去了..
跑出去后,找不到他,就打给他..
过后,跑去我外婆家找你,第一次跟你近距离聊天 ..紧张> <
你朋友问:文祥,你女朋友啊?
我:暗爽中 (>^ω^<)
你:还不是哦~
我: = =
哈哈哈哈

第二次见面在sungai tiam ~
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去走走,你一直走到很快..
我问你你作莫走将快?你说你本来就是走很快的啦~
哈哈哈~我觉得你是害羞 >///<







我们第一次合的照片 ^^
还是本人比较好看 ..





我们要继续下去我们的故事哦^^




THE EN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