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生日派对==

咳咳咳= =,我要开始写故事了:


故事是这样滴,今天我们要帮勇勇庆祝生日..所以打算下kepong high 两下
没想到= =  他不得空..
原因大家自己去问他xD




so,我和儿2个不懂路的路痴勇闯 kepong = =
因为我们没有去过= =





rawang 火车站



















  傻婆发hiao 的表情 xD


公开给大家看 ……=目














合照
白得有点像鬼= =








所谓路在嘴里..真的不懂到底要上哪辆 ..囧  所以丢脸就丢脸。。豁出去了= =


那些人一直笑着看我们,呵呵呵,本小姐我第一次嘛><
我觉得他们以为我们2个是'' 蕾丝边 " = =








丢脸啊 ><












子勇啊~~我真的是佩服你= = 乱乱指路,害我们在天桥跑上跑下不知道几次了


最后,终于找到了去jusco 的巴士,(还是自己问比较好)


带着被大热天晒到整身汗的我们,终于安全的抵达jusco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此一游xD






弄到满身大汗+筋疲力尽= =


 等猪头期间,奖励自己 =目...棉花




yah0000..












青色是我的


紫色是儿的






过了一下,猪头来了..^3^


逛多不久,猪头不见了!!!><

最后找到他在吃东西= =



自己走 =目


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
好得意啊>< 我要带你回家^ ^

等待猪头吃饱后,就跑去机场玩篮球机,我和儿pk
oh yeah ~~



玩到最后我只有28 分,儿竟然有  772 分         

omg >,<  吓死人
正当她开心的时候,我告诉她: 这架机坏料得
哈哈哈,晴天霹雳      




拿猪头的帽子来带
好像太大了xD 大头鬼



6.30 

回rawang ,猪头的表哥载 ..


pass过pass 过..pass 到晚上




饮胜xD





我喝醉料~~儿喝到吐 xD



猜猜是什么??xD
(未满18不宜)



今日寿星










吃蛋糕就要玩蛋糕

哈哈哈



看他的脸就知道xD 我们的杰作




最后:献上我跟祥的照片





一天就圆满结束      THE EN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