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恐怖的一天



早上周会的时候,因为无聊所以跟阿盈聊了很多关于猪头的东西=^——^=
原来我发现猪头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另一面哦~~
哈哈...




过后,阿盈跟我讲了一句话,我当场喷血= =
阿盈:如果我能做男生就好咯~
我:做莫?
阿盈:因为男生可以站着尿尿..
喷血= =哈哈xDD


在这里提一下一件另我火大到想要直接poteng 出去学校!!
主角是我班的两个马来仔!!
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diu !!!
请容许我在这里骂一下以发心头之恨!!
事情是这样滴:今天像往常一样排队回班,然后边走边跟朋友聊天..
回到班的时候,我班的2个马来仔坐在我和儿的位子!
我们把书包放去桌子上,他们还不走= =!
我们过去跟他们讲你们座了我们的位子,他们竟然讲是前面乱搬位的我知道你们哦!
d 你的奶奶~他们乱搬位关我们什么什么事哦
最后,他们还是不让~没有风度!!
算了,我班马来婆帮我们帮桌椅..那2个马来仔竟然叫她们不用帮我们搬哦= =
欠打 !气死我> <




这件事情就此告一段落..接下来的是一年一度的鬼上身事件..




上课上到一半,有人大喊大叫..不用想,一定是有人鬼上身
可是奇怪为什么今年会那么早@@
给她这样一喊,我的瞌睡虫全部都跑完了 TT 
不要跑啊TT回来啊> <我还想要钓鱼的呐~


下课了也不能安宁= =
下课后更死= =  大概3,4个中招。geng ! 哈哈
跑来跑去,叫来叫去,喊来喊去...  热闹到 xDD


我跟儿在班上,一个在睡觉,一个在画画...
虽然是很怕,不过先等我画完我的画先 xDD


哈哈~ 
我的校园生活终于不会再那么平淡了~


YAHOO  ^^








THE END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盈有将的喜好的~应该早点看到的~哈哈XDD
    有趣~不会闷的文章~呆SEK~^^傻女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