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no mood for today =[


今天一整天没mood + 眼睡 ...
一大早,肚子闹胃痛 ><
所以趴在桌子...天气好冷,好舒服,好想睡..
好想睡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
呼噜呼噜...睡着了 @.@

zzzzzz...
隐约中听到老师要扣我10 分 = = omG ..我记住你了
睡了2节课, 还很累呐..还想睡
but , 桌子不好睡,所以不睡了 =[
只好当乖乖学生,上课咯~

TMD ... 白痴老师当在中间,害我抄不到字 !!
每次都这样, 我直接讲 : cikgu , tepi lak = = !!
hehe ..

老师不爽中..
她叫我叫儿起来,不要睡了..我连看她一眼都懒得看..
认真抄功课中...  ( 我几乖 ^^ ..)

然后,不服气,又叫我叫儿起来= = 看了他一下,继续抄功课不理她 ^^ v
第3次,又叫我叫儿起来...
我说啊~老师,你作莫不要自己叫, 一直要我叫
我还是一样,照样不理她..  对我弹琴..xDD
成功气死她 .. OH Y3ah  ^ ^ vvvvv
我爽料 =]

接下来, BI 节~
因功课没做完迟下课 TT  hate you !!
y 今天的老师全部针对我的 ??
我是乖学生呐 >.<  (儿 & 勇: 我 pui ~~ xDD )
哈哈

今天试吃了一盘 RM 3 的鸡饭 .. 3 块飞料 TT
5555555555555555555....


还有,巡查员个个也是不爽我 @@ 尤其是 '' 肥婆 ''..xDD
因为我欺负她过 ..
haiz  > < 当个乖学生真难

science 节我们这3条水又中老师 ''吊''
原因: 谁叫我们一个在睡觉,两个聊到天塌下来都不知道 @@
所以.... 中咯

我很讨厌science 老师 ,很喜欢针对我..

气气气气  !!
作了她的功课都会被骂.. 冤枉到 TT
我还模仿她的表情,儿看到一直笑 xDD 她讲很像 ..
hehe 









♥ 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