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现在,是过度期吗 ?

你与我 ?

为什么?变了...
现在是过度期吗?是还是不是=[
为什么,之前的 '' 热度期 '', 会演变成现在的 '' 冷度期 ''
呵呵..

只能说,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变质了..?
是不是感情久了就变了.. ?
好辛苦..对我忽冷忽热,忽甜忽苦..


还记得以前你最怕我不开心,最怕我哭..
现在,我们之间的话题聊到不久,就说 掰掰..
手分手 = 掰

我讨厌说掰掰.. 
以前,你都不会凶我..
现在,呵呵... 我不知道样怎样说
你今天的话,伤了我..

你不是说会疼疼宝贝? 为什么要对我说那种话?
我不明白,我只知道以前你不会
呵呵...........可不可以有一个地方让我一个人静静的坐着
没有人打扰.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坐着



我不会哭,因为你不喜欢我哭..
也是因为我已经忘记了怎样哭泣~ 

不哭不代表我会笑,我只能沉默..

只希望你能花多点时间陪我,不是电视机,电脑,电话,朋友
我觉得自己很傻,尽然会吃一台笨电脑的醋..= =
我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..
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明天,回外婆家=]
blog 要暂时荒废3天 ...  3天后再见 =]]




❤ 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