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May 2, 2011

3天2夜 balik kampung xDD



回去家乡3天,发生了好多事=[
....
....
....


比如,最 ..'' 丢尬 '' 就是跌摩多 = =
我没有你们所谓的 .. '' 知少少,办代表 '' ( use 广东来念)
我是无聊没事做才重温怎样坐摩多,谁知道忘记踩油门就整个冲下山坡= =
hehe =]] 只能讲我笨@@
so , dun say me again ...  : (



出门前,原谅丑丑哒我哒自恋...










换衣料=] 我妹讲毛衣会怪 


第一天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 > <
so , let me pass 

...


...

...

pass

...

...

pass 


and pass  ...


第二天



 退潮..









我每次都坐在这里吹海风 & 听歌



hehe


my pig got cum back '' 四条港 ''
so , 我很高兴..(因为我们和好料)=]]
他讲要来找我

1.00 过去料

2.00过去料

3.00过去料

不爽中...

3.30 料都还没来找我
啊 > <!!!  气爆了

苦等中的时候,表哥要教我弟驾摩多,因sien 所以死也要跟去
结果....

悲剧发生了...
我的摩多冲下坡..  还好本人我没事 > < 吓到要死..我表哥他们捏了一把冷汗

好不容易 才把摩多拉上来,因为摩多被草卡着了= =b
过后,跟表哥换摩多,用4号gia 来走.. 呵呵> <怕死了

他们讲要去大路教,ok 咯~ 结果,表哥走在我后面,因为他们怕我再一次跌摩多
O.O

我跟他们讲 : 我如果再跌我就是猪 !!
555555 .... 自尊心受创

到了大路就下雨了 = = 没得驾了
收档回家=]]  hehe


哈哈哈.. 我跟猪头讲我跌摩多,他先吓到,然后讲我笨 = =

 大概 4点多,猪头坐的巴士才到安顺..
本来讲下午来陪我的计划泡汤了 TT
臭飞机鬼 ><


先去填饱肚子先

也是无聊,才拍得


涨潮...






天空 ..








准备下,就前往24卑 吃 '' 巴里冬 '' =9

吃料整整 RM 170++










我只拍到外景 >< 里面忘记拍了 .. SRY 呐 

呵呵..

吃饱后,就去找亲戚 
我亲戚说我肥料= =!!


回到我大姨家大概9多,跟猪头讲我到了,然后飞奔跑去厕所在冲多一次凉


过后,跑去外婆家等猪头=]]
就这样,顶着一头湿湿的头发,跑去我外婆家的秋千坐着..远看很像鬼= =


2分钟后他来料,因看不清楚的关系,我走前去..压着他的摩多,近距离看清楚后..
吐出了一句话:你是谁?xD
然后走掉了....  哈哈 ,好玩


懒得讲太多xDD

PASS


PASS


PASS




...
猪头作摩多载我去 '' long gai  ''
因为早上的阴影还在,坐摩多的时候都有点怕 ><




猪头买来tam 我的棒棒糖 =]] hehe




找个地方停下来聊天=]]因为他载我载到累了><



我的影子,FAT 阿 > <


我们=] 拍到不美 ><




拖到11 点多 ,他要走了><

我对他说 : 今日一别,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 xDD

难得我说谚语 ,哈哈



第3天..


回家咯 =] hehe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