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pizza hut ♥


PIZZA HUT 


今天超难得去吃pizza hut ><
因为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pizza hut 有50% 的折扣 ><
哈哈...贪爽去吃...结果..

不好吃哒 TT  pizza 好硬哦.. 
贪小便宜的后果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到了pizza hut的时候,就是乱放书包 & file ==



xDD



楼下冷气坏了,所以我们搬到去楼上,那边的服务生还很不爽的看着我们

这种服务态度== HAIZ

等待PIZZA 的当中...换衣先哈 =D

换好衣后,发现萍&儿已经在吃了 >< 不等买我xD







这个PIZZA 超难切的>~<""





PIZZA HUT 最佳代言人 xDD


合照♥

...

...













讨厌你比我高> <





嘻嘻嘻嘻 =]] 无聊没事做 

<<<<  厕所在那边 xDD






原谅我的自恋 xDD








我的2 个 '' 无敌大黑轮 '' 更黑了 > <




超有feeling 哒=]] 

我喜欢这盏灯罢了 xDD




我们很贪吃 =9 吃完pizza 还叫了一盘 BBQ 鸡



我觉得经过这一餐后,肯定爆肥 TT

真佩服我们在PIZZA HUT 从 2点多坐到4点 @@
嘻嘻嘻=]]


乱七八糟 >.<
hehe 

就到这里,我呕不出什么字料 > <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♥TH3 En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