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六壬仙师庙之千秋宝诞

Photobucket 咳咳咳...又要开始长篇大论了=]


21.4.2011 
六壬仙师庙千秋宝诞哒宴会..
我呢?当然有去啦=D


外景



靓某?嘻嘻




说真哒~我不知道要些什么...每当头脑已经想好要怎样写的时候,一动到键盘就忘记我要写什么了..
所以,看照片吧=D



入场前...


本人我最近憔悴+肥了很多>,<




入场后...


因为本人的懒惰,把这些照片全部连在一起了> <
PSPSPhotobucket




歌手献唱时间:






在此分享一张照片=]
注:(纯粹玩玩..)


恩爱吗??
嘻嘻..




交杯酒:
喝了交杯酒,永远是朋友=9








这个好吃=9  嘻嘻






哈哈..儿不会用筷子,所以用夹的> <




合照时间:


我...儿...雯




3姐妹:


搞怪版




认真版..xDD




LAST ONE :
全家福xDD






我们真的是无聊到没事做..当场拿冰丢来丢去..哈哈
还写买'' 血书 '' ( 其实是辣椒将来的)




哈哈xDD


最后甜点'' 白果芋泥 ''


儿说:很烫呐~ 加点冰下去
哈哈
看看我们的杰作:


只加冰oni =]


这个我就不知道我们加了什么进去噜..xD


哈哈..我觉得那边的工作人员看到会呕血吧,厨师也会哭到稀里哗啦..哈哈




就这样.. 宴会正式 结束..




散场的拥抱..




走的走,收拾的收拾..
要走了=[






the last pic
没有edit .. 完全是自然的光..






结束Photobucke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