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, April 24, 2011

24.4.2011


24.4.2011... 傻婆出游日xDD


今天,咱们去kepong 看电影去咯=D






喜欢着阳光,好美=]

齐齐人到了后,上巴士去~GO GO GO !!


爱拍的我们到了后又再拍多一张
我弟说: 电话再多GB 都不够你们用@.@
呵呵呵...


早餐时间:
地点:点点心意








子勇大哥今天穿到有够smart ~
hehe










ccc ~~
早餐我们就吃了 RM 42.00


过后,搭火车=]]







到了火车站:
买了票后,先拍一张蛤^^



因为本人弟弟是第一次搭火车,在进票的时候他不知道要怎样进,差点赶不上火车O.o""


hehe ♥  放肆拍照的时间到^^




儿 & 萍


我 & 勇
阿勒~我是不是又肥了?



我 & 儿 


我 & 萍  







到了kepong centra 后 ,,,,,



这张超有feeling 哒.. 好像在拍写真集 @.@


对面的靓仔,靓女,阿sam ,uncle 看过来..看过来看过来xDD








终于,我们带着满头大汗的身躯抵达 KEPONG JUSCO 了









到了厕所后....




我说阿勇阿> <
为什么你每次拍照都那么的....特别xDD












电影院...




我 & 猪头 
今天终于不会比较矮了><
因为今天穿高跟鞋= =




4 姐妹 








我跟猪头要看这个>>>

鬼也笑=D

趁着还有时间:
因为电影开场时间是1.45 分

所以,go go go ...游戏场去..


儿她们说她们想玩小孩子的游戏场,有球球玩xDD
10分钟1块..反正都没有东西作..拉着阿猪去玩

开心就好,面子放旁边

当我们要给钱进去的时候,那个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,这里不是换token 的地方 =___=""

严重boom 到··
我们告诉他我们要进去,他讲只能小孩子进罢了 ><  '' 丢尬 ''


算了 >< 去玩别的


阿阿阿阿阿>< 我好喜欢这只兔子 



看到熊猫枕头,逼阿猪拿来拍一张照片


kawaii 呐 





1.45 分了..看电影去..^^


看完电影后,肚子开始在打鼓了..

找东西吃的时候,经过一个小小的乐团=]



午餐 










with 猪头last pic 

aften ,we wan go back jor TT


...

...

...

...





kepong centra  


最后一张大合照








今天就圆满结束  




THE END 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