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一生一次,属于我和你的婚纱照♥


没东西写,还坚持的想呕一些字来
今天,下大雨...  而我,尽然没带到雨伞来> <
所以,淋成了一只落汤鸡..可怜

上到巴士,全部人看着我跟儿,因为里面只有我跟她头发在滴水= =
巴士冷到,连手都看不见血色了


刚刚在fb 看到一张图片,我觉得很yeng :D


好酷哦 

看到结婚蛋糕,就想起婚纱照
因为本人真的呕不出什么字了> < 

在此分享几张婚纱照..


我喜欢这种风格的婚纱照,不用战战兢兢的拍
自然就好=]


搞怪版-角色对换..




狗狗哒=]] kawaii 
它们是不是很幸福^ ^?


薰衣草园 ~ ~



这张有很feeling 

婚纱照多到不能再多,如果要全部上传的话,
弄到明年都还没弄好=]]

teehee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