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你陪我?2天1夜 =)



oh yeah =)今天可以陪老公 , 不是不是 >< 是老公陪我 xD
一大早起身,陪家人出街去 ~~





和我妹妹 =D 


先出發到 雙文丹 吃早餐 ^ ^
吃飽飽后就前往 kepong JUSCO ,老公就在那兒等我啦 :p


本來打算去看 '' 猛鬼故事 '' の ,誰知道要18 歲以上才能看 TT
所以沒得看了 /(ㄒoㄒ)/

等老公來了后,第一時間拉他去拍大頭貼


有幾張來不及擺好POST 所以很奇怪 /.\
不過我很滿意^^


然後和表妹2人去玩 找茬 原本想打破別人記錄的
可是一直輸 TT


和表妹 =)


今天的 look ^^

然後我們去買票


鬼入境 3 

進到去看才知道後悔 , 這套戲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心臟嘛 (╯﹏╰)

看完后,老公帶我們去 B.B.Q PLAZA 吃 ……^^





不好意思 >< 吃的時候沒有拍到
因為我只顧著吃罷了 (╯▽╰)

吃飽后,搭taxi 會老公家幫忙收拾衣服 去我家 過夜
哈哈哈 ~~~
因為車被人駕走的關係,我們只能搭火車回家
回到家,沖好涼后 我又吵肚子餓了(╯﹏╰)b 駕車去嘛嘛當吃
吃完 回家 睡覺 Y(^o^)Y  名副其實的 啊 ~哈哈



第二天,去考車場做 undang 的test ~
媽媽咪呀。幸好有試做,不然當天考真的會 哭很慘 !!
試做兩次 , 兩次都 GAGAL  。。
真的很想哭 , 唉~ 只能乖乖回家再死背 書了


吃了東西,回到家 休息~
然後回老公家 (∩_∩)

晚上老公帶我去吃  刷刷鍋 ~!!
哈哈~吵了他一整天了,能不帶我去吃嗎?xD








啊~~好吃  xD



叫 tomyam 湯 !辣到我飆淚


偷拍老公 :p


今天素顏 > , < 樣子很憔悴


吃飽飽后,回家嚕 =) 雖然捨不得老公,不過我比較想睡覺了
累到沒知覺了 /.\ 呵呵....


最後,我有話要說:
我很自卑,雖然你說你不會變心,可是我會很害怕.. 害怕你會離開我
愛情沒有保障,所以,我只能珍惜現在就好 (╯3╰)
如果有女人想靠近你 , 我會 咻咻咻 ,趕她們走 !!
他是我的,dun touch my boy ! get out !!





我愛你 老公=)



最後分享
在星君廟錄得 ,子勇跳舞 xD shuffle 







* THE END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