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满满的行程 ♥



23102011 

今天,陪老公天.. 嘻嘻
今天一整天在老公家过


午餐 DINNER TIME






这就是我们的午餐 —— 泡面
我跟老公说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吃泡面呐  :9 老公说我在酸他 =3=


吃饱了,老公帮我洗头…^___^
乖乖坐着,他帮我洗 .. 蛮舒服下的 xD 如果要打分的话 我勉强给你 A++  :D 
嘻嘻




CCC ~~ 这个表是无价之宝   老婆送的 :P



这是我们的情侣戒 ,虽然不是钻石戒指. 不过里面都是我们满满的爱

臭老公, I LUB YOU  :-*


晚上,我,萍,老公,阿哥... 篮球 go go go !!
说真的,我是篮球白痴。不是我打球,而是球打我 =3=""

打好球,全身臭臭.. 全部回老公家冲凉
我还记得在我冲凉的时候有人关灯 ... 害我在厕所里面大吼大叫 =——=""
全部干干净净后,回去station 2 吃东西。大概11点多归家 ^ ^ 





24102011

今天,与表姐 TS  GO!GO!GO!!
呵呵 ~~ 其实还有我弟, 表姐夫 & 儿

其实今天一路来我们都很狼狈, 把 SUNGAI MAS 当作是 SUNGAI WANG
笑死我们 ,全部人把我们当怪胎 @@

一路来我们都很刺激,为什么?因为找不到路 .____.
那个GPS还带我们走到去死路,下面是山坡.. 它想我们死是不是  /.\

终于要道的时候,却塞车  /.\



塞车中 xDD



用了2,3个小时我们才到 .. TIME SQUARE
进到去先找吃的 ^ ^  SO , 去我常常光顾的 GAS ONLINE



蒙蒙底的 >___< 我们3个 ( 左 :儿 .. 中:我  .. 右:我表姐 .. )





YUMMY ^3^  我最爱的 '' 妈蜜柳鱼饭 ''


我和我表姐 ^^ 唯一跟她的合照,可是就是蒙蒙的 =(

吃饱了,这里我要谢谢表姐夫,谢谢他请我们吃午餐 \(^0^)/

现在是我们女人的 shopping time  啦啦啦啦  ~~~


逛累了就找个地方自恋下 xD


我弟


最爱这张了


我的肥腿 /.\








搞怪 >__< 很丑啊我








隔壁这个在拍鬼片 xD

大概在5点要接近六点的时候就开始启程回家
BUT 一出去的时候,大赛车 =O= ||||

就在这时候,很不巧的 ... 呵呵,车坏了


案发现场 .. 找找凶手是谁 :p ?




我们蛮会苦中作乐的 xD 第一次在马路旁车坏,当然要拍一张照片作纪念的 =3=

过后车又能START 了xD BUT 要立刻到附近的车厂去修理
很幸运的,走到一半车又再次死火,卡在马路中间 @@
我现在才知道,流落在不知道什么名的地方真的很痛苦
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 .. 叫老公,都不知道在哪里 /.\

okay .. 我们在这个不知道什么 jalan 的地方呆了 2,3个小时多才可以回家 >3<
感恩呐 ^_____^ 现在才知道家好温暖

11点多才归家 ^ ^ 今天真的很刺激呢 ~~~ 哈哈
希望下次 不要了 /.\ 哈哈





真的veli 不好意思,现在才post 上来





*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