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531 jimuii 日



531

我们姐妹成立的重要日子


me , 儿,萍

为了庆祝今天这种大的日子,今天我们化身为 买菜 '' 阿SaM '' 去买料 ^_____^

购物当中...


看看看,拿拿拿,选选选

O___O''





我最爱的屎ham ^_____^v yummy




阿sam xDD

逛了很久才买了点点>____<
不过这一点点就用了我们 RM 46.05









买完菜后,还不甘愿回家,我们就跑去唱K



我们 




鬼哭鬼叫后就归勇家帮忙>_____<
其实没有帮忙,搞搞阵就有xDD

爬上屋顶,拍照拍照


怕怕>_____<'' 很高,怕掉下去


眺望远方,不知道那儿到底有没有靓仔叻>,<


等一切准备好后,PARTY 正式开始



炉 & 料




我一直觉得我们像 '' 外劳 '' 在开bbQ  xDD


哈哈,好吃=9

我们的照照





世界上只有酒能让我们醉,可是我们连喝可乐都会醉^______^ 信不?
hehe

一整天的欢乐,胡闹,姐妹日就在我们的疯疯癫癫下,圆满结束^______^



....


....


....

....


我最后的话:姐妹们听好, 友谊永长时我滴''sum yun'',让我们一起完成
希望后年,后年,在后年我们都可以一起过我们的姐妹日 ^_______^



last , 我们哒 照片


友谊不变    fren 4 eVer   
你不点头的男人我——不嫁
嫌我吵的男人最好——别嫁














为了庆祝姐妹日,本blog将播放朋友的歌曲到 3.6.2011
1.有你真好— 范纬琪&杨丞琳
2.嫁妆—郭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