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May 30, 2011

29.5.2011 只要在你身边,我就满足了



29.5.2011

今天,带着沉重的心情,一个人前往甲洞
我真的变大胆了.____. 
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吧,一个人也不怕


因为28号的3面攻击 + 1 = 4 面攻击

1. 朋友=姐妹

觉得大家都变了好多,疏远的疏远,变了的变了
好难过,难过+难过
我哭了TT
不希望姐妹之间有什么委屈与不满
我的姐妹们,萍&儿 , 友谊不变是我的心愿,希望我们能一起完成
还有我不会忘了你的,我们的姐妹之一 brother 勇
你也是阿~~ 友谊不变  =]

2. 情人

29号前一天,我跟你又再次吵架
因为我一个人下去甲洞的关系,猪头叫我不要下
他讲:算了啦~~
这一句,我哭了..明明期待的说,你却说算了TT__TT
我生气地挂了你的电话,之后我信息你,你关机了..
跑进sdo 里面看看你有没有上线,好样的=—=b 你在线上
叫你开机,你说赢了我再说= =
我输了,可是你还是开机找回我
原来你是担心我,才叫我不要来的TT 而不是不想见我 TT


3. 家人

因为常常出去,最后终于被骂了..> <
呵呵呵..难过
又哭了TT

4. 身体的不适

头痛头痛 + 肚子痛肚子痛
好辛苦,没有人能帮我,再加上一直哭,头痛到要爆了TT


总之 :28 号 3面攻击
29号2面攻击

我要倒了 @@


PASS


PASS


PASS


所以今天一个人跑去甲洞

终于在9点多的时候,安全抵达JUSCO 
在巴士站等猪头

大概几分钟后,猪头堂哥的女朋友来了
一上车,看到我家可爱的猪头 ^_____^
心情好点了 


过后归猪头家,
第一次去猪头家感觉蛮紧张下的> <
到了后,猪头就玩他的PS2 ,把我凉在旁边 = =b
阿>.< 我快要睡着了.. 没办法咯,闷过头,就翻他的东西

猪头抱着我说:作莫翻我的东西>,< 
我:看看你有没有藏一些 不该得东西^____^

过后,他又看戏TT 我又要闷死料


这只猴子很可爱^^
hehe 



...

...

...

...


then猪头拉我出去 > <
我们到公园,我找了一个地方坐着


坏小孩xDD 不过我爱^____^




头发长了,遮着眼了><


过后,等猪头冲好凉后,走路去电脑室玩一下

路途中,猪头叫我老婆 ^____^
哈哈
甜在心中 ..


玩了+ 吃了
出发去tesco走走

然后去jusco 看电影
因为我要看的7.45分才上映,然后妈咪不给酱迟回,然后我又被骂TT
no mood 料
要哭料要哭料 > <

去 chicken rich shop 吃东西
我的头埋进猪头怀里不讲话,在里面偷哭下
哭了就没事了^___^

过后,看到柜台有一只很可爱的小鸡
眼睛亮料*——* 拉猪头的手说:我要..

猪头买给我^^开心料


cute 到> <

我一直玩小鸡,猪头说我很像小孩子>.<''



5点多归家..


最后献上我们的照片^____^


我发现.....我越来越爱你了=]







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