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Monday, May 16, 2011

ho..ho..ho.. 15.5.2011 sunway pyramid

最近因本人懒惰,迟更新> <
抱歉抱歉..
15.5.2011 ..陪儿到sunway pyramid 走走 
今天第一次装假睫毛出街,gia gia 



原谅本人的自恋@@


到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带出街> <  最后,拿下来了


过后,儿的朋友来在我们去S P ~
经过不知道多久的路程,我们终于到了..
感动的想哭了,因为我的屁股终于解脱了..xDD


我只能讲我爱死S P的厕所了
hehe =]




















溜冰场♥ love love love 








猪,我一定要跟你一起来
hehe
只要你扶着我,我就不会跌到xDD


THEN , 儿的朋友去买电影票


 Fast Furvious 5  
很好看+很好笑..很喜欢里面的跑车
不错的电影 .. hehe =]


3点场的电影,时间还没到
肚子饿料:(

找地方填饱肚子先蛤=]

就是这间T - Bowl 

花了我们半个小时才找到,所谓的'' 厕所餐厅 ''




草莓尤格..阿叻不知道怎样写啦><
不过,甜甜的,好好喝..
很喜欢♥ hehe =]










吃完后,又听到隔壁桌的人讲电话

对方 : 你在哪里?( 大概猜测 )
男:我在厕所吃东西 ..xDD  .. 哈哈
对方:...  ( 自导自演) 哈哈


看电影时间

进场前,因无聊



哈哈xDD  咦> < 儿,你干嘛把手插进人家的鼻子啦> <


5点,电影结束..
走走时间


儿:他是我的男朋友xDD

结实的背膀 xDD  are this is your real man ?
哈哈





我们在这座桥上奔跑,有够 '' 丢尬 ''
but , u happy .me happy .everyone happy ..哈哈





天使与恶魔xDD
一黑一白




黑眼圈超重的我=[






大概7点就归家 


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