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17.5.2011

[ 17.5.2011 ]
我与纪先生满四个月快乐



哈哈哈..自己弄得= =''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本来今天一大早就在家里哭得半生半死MyEm0.Com
1. 没人陪我出去
2. 纪先生不理我=[

哭了又睡,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..
信息响..
儿问我要不要出去.她爸爸带
心想,与其出去都不要在家,心情不好出去走走吧
so , go go go ..

儿的爸爸带我们去吃 '' 芽菜鸡 '' =9
很好吃
hehe
过后就去tesco 走走




rawang tesco :






这个好玩=] 哈哈




过后,3.45 我和儿往kepong 出发
时间很迟了,不过我很想见猪头=[


大概5点多,我们才到kepong ..
过后,去走走先..因为猪头还没来><

kepong jusco:



FAST 5♥ 

 好看…不过今天不是看这个,是看下面这个=]

PRIEST

不错下啦..hehe=]

7.20场的电影


猪头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电影,我就在旁边 '' 搞搞阵 ''
一下讲他很像你,一下讲他的眼睛很美BLUE BLUE的xD
一下讲坐到很不舒服( 因为我们坐前排 ), 一下讲很冷,然后又问他冷不冷?
哈哈..一直打扰她看电影xDD

9.00电影看完了.. 一踏出电影院,好冷 ><




我们♥

我的样子很好笑><


9.00散场后,去买寿司..hehe ♥ my love
买好后,要回家了=[


...

...

...


多么希望回家的路能够长一点,多想你再陪我久一点=[
虽然我们最近常常有争执,
不过你要相信,我不会不爱你的
hehe


...

...

10点多,到家=]

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
* the enD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