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holiday with my hubby … ^ ^



16.9.2011 星期五呐,好像是马来西亚日
so , hub 没有做工 所以去黑风洞 走楼梯 =3=
一向没有运动细胞的我,才走到一半 我就蹲在旁边喘气了  (╯﹏╰)



大概要上到山洞的时候,看到很多猴子 
他们都好 .... .... .... ...    xD  有小孩子都给它们吓哭了 ~
我差点也是那个被吓哭的 .. 哈哈   因为猴子先生 从我老公脚旁边跑过,我差点就被吓哭,我怕它抢我嘴里的棒棒糖 /(ㄒoㄒ)/







MY hub & me lak   (*^__^*) 




在你身边,我不需要伪装 ..  因为你爱的不是那个虚假的我 ,是那个真实的我  
所以 ,这张 够真实 某 ?? xDD


过后,继续往上走 
进到黑洞,我立刻被这个吸引料 (⊙o⊙)



摇摇他的手 指着它说 : 我要 xD
hub 立刻说你还小哦 ~ 玩这个=3=
继续拉他的手说我要 ,他说不要 ..T T 
我继续 我要 我要
他也继续 不要啦 不要啦

最后 还是买给我了 ╮(╯▽╰)╭




走完黑风洞后 ,去用午餐  ^ ^ 
then , 去看电影 




辣死你妈 2.0   
我对这部电影的评语是  ———太好看了
重头笑到尾 ,脸部抽筋了 (╯▽╰)


看完电影后 去吃火锅 
我的最爱  ~\(≧▽≦)/~  hub 一直问我 开心吗?
我一直点头说开心 (╯3╰) 真的爱死你啦 ~臭老公 (╯▽╰)


吃完后,回家 T T
舍不得啦  ~  最后还是到家了  
啵一下才放你走 (╯3╰)  哈哈xD



明天爸爸教我学驾车  ↖(^ω^)↗  期待 呗  



最后献上我们的照片 


我最爱老公你了 (╯3╰) 你永远不可以离开我 T T

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