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难得出去 =D



今天,跟苏大小姐去打保龄球
千里迢迢拔山涉海上刀油下油锅...(ps: 我形容的一点都不夸张) 
终于走了大概半个钟我们到了golf ~




很远下,第一次搭巴士去= =
走到我差点要中暑晕倒 @@




没想到,到了golf  .. 保龄球场要2.30 pm 才开
oh shit !!

没得玩,勇他们去游泳.. 而我,只有看得份  TT
你问我为什么?我只能说,我没有带到衣服来

所以跟儿去——泡脚








好想游啊TT


泡够了,进去坐着

...

...




'' 好一朵美丽的??花 ''
它不是茉莉花= =



大概1点多,我们2 个往Rawang 出发

首先 ,station 2 食也
然后,去逛衣服店..  买了一件短裙用了我RM 35 ..
'' 我的心痛痛痛都是你,我的眼泪流不停 ''  心痛叻  ~ 偶给money TT
过后,Cheong K ~~  My love





最后:献上我跟苏大小姐哒合照

5.20 归家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