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 photo 20071218_647cffc7b0b58f91c38aaj4jgc.gifPIG PIG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Sunday, July 10, 2011

我们之间♥




其实,我们还不了解彼此吧
我不了解你...同样的,你也不了解我

任性野蛮小气固执,但...我很软弱,我经不起伤害
一点点伤害,已经可以让我偏体鳞伤

我知道,你比较喜欢freedom ~ 我已经努力了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,我什么都不会..也算有点娇生惯养
不过,一旦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我什么都愿意为他做


我很傻,很天真...   以前的我很自卑,常常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
这就是我

现在,我只是想做一个可以让你为我改变的女人..我要的东西不多,我只希望你能陪我,在我需要你的时候。

竟然你都叫我老婆了,就要对我负责
不要让我觉得你在玩弄我,因为我相信你  i care you , are you know ?   

有时,慢慢的对你心淡了...却是因为你的一句:老婆,我爱你  我有舍不得了(╯﹏╰)


说真的有时觉得很后悔,可是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又觉得很甜蜜 ^^  
人总是那么的矛盾的


不过,我爱你   知道boh ?



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
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
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
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
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